老爸老媽在考試前 幫我在附近的蔡媽廟祈求好的結果
嗯 真的上了 老爸老媽也很開心 就挑個好日子在神明面前辦一場戲了:) 算是還願吧

放心 當然不是老爸老媽自己去演XD 早就聯絡好布袋戲班 在今天幫忙在神明面前弄場布袋戲


一場本來要五六千的 好像是認識的人有談價錢 後來3500的樣子
這是第一次耶 XD 為了自己的小小成就辦了場戲
其實早就跟老爸老媽講過 考試是看自己的努力 求神明是心安而已拉
不過老爸老媽堅持要去許願 叫我不用擔心 ╮(﹀_﹀")╭ 其實我是怕花太多錢

昨天是好日子 附近有新娘子訂婚 選在昨天下午兩點
其實本來是在農曆過年時候才要辦 阿那時候客滿 就挑個好日子就好 (連謝戲都客滿....)

供品當然不能隨便 魚鴨雞豬都到齊了 出乎我想像的豐盛@@ 鮮花 水果 高梁酒都弄好了 一開始還找不到花瓶 有人說在裡面鎖起來的地方 趕快叫主委過來開 這主委是我爸的好朋友 也是有請他幫忙才談到的 前天去宜蘭他也有去 超愛喝酒的伯伯 XD


兩點四十 放完鞭炮以後開始拜 一個人八支 外爐三 內爐三 左右柱子各一 家裡的人跟我一起拜 感覺的出來他們很高興的 但是我卻沒有感覺 大概低調慣了吧 還沒跟我爸媽說我考上榜首 他們只知道我複試編號排第三個 應該是第三名 XD 如果是第一名可能就要多辦幾桌了



附近開始來了不少人 可能是看到熱鬧吧 鄉下小地方一個 燒完金紙 大概三點多把供品拿回去煮了 晚上要請這邊的人吃飯 說到煮飯 我媽超強 自己可以生出一桌跟外面辦桌差不多的菜 而且很好吃 水準不會輸外面的師傅 煮幾樣菜算是小case拉

回家以後有跟老爸老媽說謝謝 說"你們辛苦了" 為了我的事情這麼忙 我其實很過意不去

Thanks for you all, my dear family.



補充

在拜拜時候 老媽有在神明面前博盃 問"安內甘有歡喜XD" 沒想到一次就聖盃了^^
感覺有點小靈說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