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的受訓結束拉 老實說還蠻累的


不過很高興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不管是不是化學組的
化學組的夥伴們 我覺得你們都很棒 很高興認識你們
可惜只有短短兩個禮拜就要各奔前程了 有機會多聯絡喔

心得到最後寫了十九頁(連封面) 一萬五千字左右
原本聽到要寫四千字左右的心得怕的要命
嗯 事在人為 為了寫心得也為了以後比較方便 跑去買NB
事實證明 有用到 而且很有用
不管是寫心得 還是晚會放歌 還是紀錄榜單 (負責一百七十人的分發登記)
還真的有用到 就是剛開始沒有房間鑰匙比較怕一點

兩個禮拜以來 吃住洗衣服都有人準備的好好的
中間禮拜六日放假 一次跑去板橋買禮券 一次跑去石牌找奇遇同學吃飯
從林口開車到八里 搭船去淡水 在搭捷運跑去石牌
從淡水到八里花了四十分鐘排隊 搭船只要五分鐘= =
真是學到經驗了 以後不能這麼玩

大家受訓結束後跑去唱歌
原本很安靜的金湖其實都很會唱歌 還唱布袋戲的歌= =
然後說可能明年六七月要結婚 真是讓人大吃一斤

在這邊女生都被當寶
一百七十位的人只有六位女生 化學組就三個了 所以六個都被叫去當組長XD
我們這一組的組長是化學組第二名的瑋師 也住台中
很抱歉阿 讓你得選工環處

兩個禮拜裡面 老實說都是一直上課 不然自習課也不會讓你閒下來
預演 出外活動 講習 沒有這麼好可以讓你休息的
所以心得都得在晚上九點以後開始寫
每天上完課到晚上九點 洗個澡九點半 開始寫到十一點多
兩個禮拜的課沒有睡過 都很認真聽 到後來體力有點不支
在放西班牙風情介紹的時候 睡了二十分鐘= =

在那邊有遇到淳惠的朋友耶 勤經跟我講的時候還蠻意外的 :D
不過 我沒有他說的這麼好啦 >< 我很混的

兩個禮拜 我有認真做到我的願望 認真上課 認真寫心得
希望一年以後我也能做到這兩個禮拜的情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