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retch.cc/blog/bryanwang&article_id=5074444


說真的 他問的三個問題

我喜歡作什麼
我喜歡做一些對實際生活有幫助的事務
比如說環保 生活化學 環境分析等等 有幫助環境就好

我擅長做什麼

我擅長做一些不用接觸人群的活動 比如說準備考試 做實驗 
因為我上台會緊張 報告會緊張 面對人在下面會緊張 遇到長官會緊張 我沒辦法克服 
那我盡量少往這方面走 反正自己的缺點自己很清楚 

我覺得做什麼最有意義
對環境有幫助的 最有意義 同1

所以目前的這份工作 我覺得還ok拉  包含電廠內的水處理和煤場環保業務之類的
把工作做好 不要污染到其他地方 盡自己的本分把事情做好就好
做的挺開心的 不能賺大錢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