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報告上的就不講了 XD 因為總是那麼八股
半年來的心得 反正這是個人blog 就隨意拉

1.爽的很爽 幹的很幹
水一 水二 化一 happy
化二 環一 環二 fxxk
工作分配不均
爽的課早上十點就把今天該做的事弄完了 然後躲起來聊天喝茶
慘的課到下午四點半弄不完 每天壓力很大 煩惱出包 煩惱申請許可證不過
很多台面上不能講偷偷做的事 當然我也不能寫

我是慘的那課之一

2.表面和諧 私底下不知道
我的課長怎樣就不提了(詳見前面)
看過因為小事誤會然後在課長前面大吼的 直接烙話
"XXX(學長名) 講話一定要這樣嗎"
"XXX(課長名) 阿你是沒看過壞人係恩"
整個房間只有我跟學長跟課長三人 很尷尬耶
聲音大到隔壁間的學長姐來勸架
說也奇怪 學長人不錯 課長人也不錯 怎麼突然爆發我也不知道

3.有認真教的 也有連教都不想教的
去1313那邊第一件事就是叫我先看報紙
柴大哥說 "你知道香港的警察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嗎 跟著收黑錢
來這邊就要融入這邊 坐坐坐 先看報紙"
然後一個早上過去了 沒做什麼 下午開始做 半小時就做完
做的時候也不會理你 還好我有主動去學 翻指導書 跟著做些東西才有收穫
不然就只學到看報紙喝茶玩股票 這個我不用你教我也會
跟著學油中水分測量才誇張 我在旁邊看
他說: 你這樣我會有壓力 離我遠一點好嗎 挖勒 !@#!%$#!%......

還好 還是有很多認真教的 真的學到不少

4.四點半下班很多時間可以自由運用
通常都會去打個球 桌球羽球籃球都ok 宿舍學長都還蠻喜歡運動的
之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 現在下班後太陽還很大
果然 有捨才有得

5.地方很大 騎腳踏車會累
在這邊最好的交通工具是機車 不然就開車
夏天還好 騎腳踏車冬天騎不動 因為風真他媽的大 就在海邊
我從辦公室騎腳踏車騎到九十號機要騎七八分鐘
更何況是電廠外面的灰塘跟龍井煤廠 一整個折騰人

6.只求權利 不盡責任
什麼事都很愛計較
自己該做的事已經那麼少 能推就推
然後爭權利總是不落人後

今天才好笑
因為學長六月底調職 昨天(25)我們課安排東西給大家吃
滿滿兩個桌子的菜 還有炒飯炒麵炒米粉還有貢丸湯 大家吃的很happy
很早之前就寫在白板上說要請大家吃一餐了
昨天有位柴大哥沒來 (對 就是上面那個) 今天來找課長
課長剛好不在 所以我問他有什麼事
他說昨天沒來 公費不應該把我算進去 要來退給他錢
說公費是大家的 不能這樣子就把他搓掉
拜託 公費也只出一點而已 第一次看到人沒來 還來要錢的 他還認真的跟我解釋
我在旁邊聽了 笑笑的就做我自己的事了 懶得理這種人

待續

學長要走了

希望我能順利接下生活污水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