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件與7-11有關的事 第一件事 0630去7-11買大亨堡跟兩罐果菜汁 可以抽折價牌運氣超好抽到1折XD 
本來要花82塊 剩下37塊 一整個賺 爽 

第二件事 0701今天打完球 跑去外面買東西吃 也是去7-11 
看到我很喜歡吃的大義大利麵 還有icash打九折 就順手敗了
結果.....拿回家以後才發現 昨天到期.....冏rz 寫信去7-11 網站上的信箱了
我沒有要補償的意思 只是希望通知一下這間7-11 下次請注意 >< 

(拿掉照片了)

後記: 今天0702早上十一點左右 有位大姊打電話給我 應該是這間的店長
說上面有轉達說有這件事 剛好門市月底在忙 新手又沒注意到 
很抱歉害我很困擾 要退錢給我這樣

晚上六點多寄完給蘭嶼的東西 吃完飯 跑去那邊
大姊正在念著學生妹 然後手上拿著一份報告 應該是要交上去的
知道我來態度很客氣 一直說不好意思
拿發票退錢還多退6塊 因為拿icash減6塊 退了原價 
還送我一盒義美蛋捲 說我們人事交代要給您的 

前天上課學長有說:有德容乃大,無求品自高 我很喜歡這句 
別人都這麼客氣了 當然也不好意思為難拉 想讓他們改善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我沒有哪種想勒索人的意圖 
看過有客訴達人凹很多東西的 哪種不是我的格調

總計:賺6元 一盒蛋捲 還有一頓很撐的早餐 :p 不吃浪費咩 而且沒有壞


小明學長調職了 今天把東西收好搬到學長的座位上 有種難過的fu 
很強 很照顧我的學長中興環工系 成大環工所 環工技師牌 做預官在國軍環保小組審預算
中興新村的污水廠是他設計的 (後來才知道)
調去中興大學的RC混凝土中心 主要是離家近 也只能祝福了 
good luck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