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台北了
去台北是07年 去複試 跑去台電
對拉 還有去林口受訓 有去找朋友吃飯這樣:p

這次剛好要同學會 禮拜五颱風假 台中有放假
那時候在宿舍沒出去 想說早上去辦公室看看 就在樓下遇到採購的長官
叫我簽名 我說我是來看看的而已 然後課長就幫我簽了 強迫中獎Orz
整組連只有四個人來 一個經理 一個課長 一個去年來的學姊 還有我
我是最小的 而且是壯丁 =_= 最好用
課長請我去巡廢水廠 巡1~10化驗室 巡沈煤池 到處去看
雖然是開車 下車時候的雨勢已經把我鞋子弄溼兩雙了
本來拿傘是仰角90度 慢慢變成60度 45度 最誇張還有30度 又剛好是海邊 狂風暴雨不斷
聽災情中港路已經封路了 有幾個地方都淹水

後來聽陳課長在講 [後 我很想過去的 可惜颱風天沒辦法到 交通車也停開了]
雖然沒錯但從他嘴巴講出來就是很馬後砲的感覺
唉 人家林兄住台中市還不是趕過來幫忙配藥
離題了XD

禮拜五晚上被念了一頓 因為答應人家說要去台北
以為颱風天大家都放假沒上班 去台北應該也沒啥好玩的
後來台北給我出太陽 天氣好到不行 冏rz

080719大學同學會 差不多快20個來
比較罕見的是曉雯(UCI 博士後@@) 文萱(tsmc 客戶服務部)
小猴子在光洋科技 燕燕在台北上班 如如在友達(5th year)
建銘在台灣人壽做基金投資 洨同學在交大光電博二
嘉峰清大材料博四 筱均生科博六@@ 比久的

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真好 大家開心的東聊西聊 不用刻意拘束自己:p
還是一樣吐槽柳丁的黑 XD 她好可憐 都已經這麼久了還是被拿出來講
然後定還是一樣搞笑 原來已經回來一段時間了 都龜起來不出聲 真沒意思
周小軒跌斷腿@@ 腳扭到都被傳說跌斷腿XD 口試已經結束囉 畢業後要去中研院
他是我大學四年的室友 年底要結婚拉 好快喔 然後打算明年要出國
他們家出了三個化學博士 兩個清大一個台大 真猛

從佩珊那借一張圖:p 那時相機沒拿出來拍


同學會完後 跟定 賊慶在誠品逛街 原來信義誠品真的很大 二樓三樓容易找不到人
又跑去新光11館B2 Fnac隨便看
恩恩 Bravia 40"看起來還是很爽>< 52900而已 不貴 (爆)

接著跑去士林夜市 來這邊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去夜市阿阿阿~~
坐到劍潭站 打算找那邊附近的旅館睡覺
結果 在那邊看到星美旅社 客滿>< 說要到12點才有房間
不然說可以用計程車帶我去他們連鎖的飯店 計程車錢他們出

沒有先訂房間就會這樣:(

在ptt hotel板看到那邊還有幾間 先去碰運氣
繞了士林夜市一大圈 沒有旅社阿 哪有什麼粉紅色招牌在八樓 Orz
後來有看到新榮旅社 說10點才有房間 而且是1300的三人房...
懶得在找了 先訂下來再說 先跑去外面夜市逛完一圈在回來

可能是禮拜六吧 人真的爆多
連過個紅綠燈都是三四百人.....大概是我太少去了吧@@ 覺得很誇張
去那邊當然跟著排雞排:p 大概二三十公尺 出乎意料 大概五分鐘就排到了
雞排不小 一塊nt50 吃的很漲 味道就像外面的雞排咩
後來跑去買大餅包小餅(不好吃) 棺材板(soso) 泡泡冰(回到宿舍小融@@ soso)
青蛙下蛋(還ok) 香蕉牛奶(good) 烤鴨夾餅(soso到bad)
感覺還蠻多地雷的XD 到底士林是為啥名氣大 搞不懂
士林大香腸也是貴的跟什麼一樣 切大概十二片 nt60 挖勒

旅館房間空調太強 穿薄外套才比較不會冷
宿舍窗外可以看到夜市...頗熱鬧...但是我走了一天好累...拍張照做紀念..
吃完東西看完天才衝衝衝就自己睡著了XD 四點多自動醒過來洗澡


隔天自由活動 跑去買悠遊一日卡nt180 可以搭公車的:p
一天之內蓋了12個微笑章 本來就打算一次解決的 有捷運的地方跑章還蠻方便
台北市制霸!!!!!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p)


其實沒有特別計畫 就打算從北到南 從西到東把他走完
後來一數 跑了13個地方 很多地方都是第一次去過耶(不是台北人咩)


回想起來
第一次到中和永和
第一次到中和逛興南夜市
第一次吃永和的世界豆漿大王 (豆漿有點焦 他們說是正常 ="=)
第一次到景美 第一次逛景美夜市 (買了好幾家態度都不好 怪) 還有原來景美是文山區
第一次到永春蓋信義章 (遇到7-11好心正妹 我覺得我會後悔沒有問連絡方式XD)
第一次到萬華 第一次去龍山寺 順便逛華西街 (原來是有條街叫華西街@@)
第一次到南港 在那邊吃鮮芋仙遇到高中妹店員 感覺她有點害羞(!?)
第一次從南港坐公車到松山 原來火車站要過鐵路才是松山 ="=
第一次從松山坐到內湖 第一次逛內湖大潤發XD 跑到哪都是要逛大賣場
纜車7/14~7/21剛好維修中 不然我應該也會去那邊 :p

很好阿 人生就應該多點不同的體驗^^
很感謝319微笑鄉鎮的活動耶 不然我不會這麼認真的走這些地方
走過這些的珍貴回憶 都是自己的
以後還會不會去 不曉得 至少曾經這樣瘋狂過XD

龍山寺 外面一堆遊民 有些看起來很像出家人(但是還是遊民) 不然就是賣玉蘭花
還有遇到日本團 導遊用日語解說耶 看起來有點像台灣人 強


華西街 去的時候還太早 沒看到殺蛇的@@
裡面店大多也沒開 有點失望 (中午一點是要看什麼XD)


亞東甜不辣 龍山寺旁邊美食介紹的店 點了綜合甜不辣跟高麗菜捲
還不錯吃(good)


差點有衝動下去挽臉
後來在旁邊看了一陣子 算了 好像怪怪的:p
下次有機會說不定會嘗試看看


世界豆漿大王 永和豆漿的起始店 燒餅油條加豆漿 豆漿有點焦:(


第一次玩射飛鏢game
很多種可以玩 我們玩301的 比誰最先到301就贏了 不過要剛好301喔
我那天最多一次射50(紅心外圈)+54(18三倍)+60(20三倍)=164 大家嚇死XD


第一次買Day Pass 它有兩種
一種是200可退50 只能搭捷運用 看起來舊舊的
一種是下面這種 可以搭公車跟捷運 nt180 全新的但是不能退
買這種可以搭公車的 我也想留下來作紀念:p


台北的大潤發跟員林的其實差不多耶
這附近競爭很激烈 兩間大潤發 一間家樂福 一間costco
沒有卡 不然我也想進去costco XD (一張一年1200 貴耶 我又不常去)
內湖二店 我去這間 裡面除了小吃街比較大 其他還好耶


7/26還要去奇遇訂婚 這次應該不會這麼拼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