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 牙痛不是病 疼起來要人命


自己牙齒蛀了一堆 補了很多次 自己也知道
沒辦法 愛吃小吃 = =
後來都有定時刷牙 一天至少一次以上
不然吃飽飯也會漱口 不讓嘴巴裡面卡東西

今天去東港海產 老爸兄弟會聚餐
吃了四五道菜
不對 牙齒中間開始癢癢刺刺的
我就知道慘了 應該是神經被侵蝕到 開始痛了

借了摩托車 跑去街上的牙科診所看
這家很有名 不過也讓我等好久
七點半左右到 八點多老媽老妹吃完在問 看完了沒
我說:還沒看Orz
等到八點半 終於換我了

醫師看了一下 叫我去拍X光
大概一兩分鐘就拍好了@@
說我的智齒已經被蛀了 問我要不要把它拔掉
想說 來都來了 乾脆把它拔了算了
之前那個醫師幫我用補的 說如果在蛀的話就得拔掉了

上了診療椅 醫師開始幫我拔
幹 從一開始就超痛的
感覺像打肉毒桿菌一樣 用小針先打麻藥 在智齒旁邊戳好幾下
接著就用電鑽在你的智齒中間鑽
因為神經還沒死 所以我快死了Orz

雙手握緊扶手 用力忍
我自己認為我的忍受度還蠻強的 打針都直接來的
但是這個直接鑽到神經的 真他媽的痛
全身抖 中間因為受不了還舉手喊暫停 請醫師讓我漱口一下
擦了嘴巴跟眼睛 逞強的說: 來吧 繼續

後來用類似老虎鉗的東西將牙齒夾碎撿出來
說沒有施力點 所以夾了好幾次Q_Q 粉痛 還很怕他夾到其他顆
夾完了 叫我先咬著紗布塊 說一個小時後在放開

一個小時後回到家以後放開 血還波波波的一直流
還好在一下就停了 整塊紗布都是血 (畢竟是拔牙齒 哪有不流血的)

現在嘴巴裡面比較輕鬆了 麻藥退了也不會痛
8/22要複診 應該是ok吧


還沒吃飽 而且有我最喜歡的德國豬腳 後 吃不到拉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