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了

現在工作沒分配給我 整天都在看e-learning
只要看五小時就好
我已經看了七十個小時了 =_=
好像也佔績效一部分的樣子
但是真的很無聊
早上八點多去生活污水開機 巡一巡 半個小時就弄好了
回來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有就幫忙 沒有就開始收信 看台電電子剪報 看e-learning
然後 早上就這樣過去了

下午繼續看 學長在做什麼邊看
可以學的我就學 幫不上忙就繼續看e-learning
到三四點 去生活污水場關機 也是巡一巡 沒問題就走了
好煩喔
這種生活我過一兩個禮拜了 沒有事情做
學長叫我可以先看法規 也看了好幾遍了 =_=

有事做是幸福的 沒事做會心虛阿Q_Q
來台電又不是想混才過來的 也是想做些事阿
現在初期都還幫不上忙 希望工作盡快上軌道 :p 加油


最近喜帖多好多
小猴子結婚 9.20
周小酸結婚 11.29
大胖結婚 10.12
奕良雅婷結婚 11.1
彥均宜昕結婚 明年初
老拜也要結婚 明年初
大家都趁這陣子在結婚喔 @@

被紅色炸彈快炸死了
不過還是要去拉 很恭喜他們:p


最近努力在看日文
慢慢把考古題做完 至少知道考試的方向 也比較清楚考試的內容
每次結算成績 唉 單字又是五六十 還比去年差 真是悶

然後聽力用日劇來練XD
多聽一點 邊看字幕 聽不懂就重新聽 還蠻好用的
去年聽力好像只有22分 好慘 Orz
今年加油點應該有希望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