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開標就上手

才怪 XD

第一次開標就流標了
真是出師不利阿
前陣子在弄電廠98年的水質檢驗案
一開始得寫簽呈
簽呈完要去拿三家報價單 硬著頭皮在網路上找資料
找到了 請他們回信 還得寄報價單過來
然後寫規範 弄仔細一點 一個不小心限制到什麼東西 如果去工程會告就糗大了XD
弄完以後送公告招標
然後邊寫底價單
底價跟去年做檢驗價格的多了一些
三家報價單至少都比這個多了十萬塊XD
很難寫底價耶
然後還是寫了一個有多但是多不多的價格送出去
送到採購經理 副座 廠長給他們砍底價

昨天晚上還有元智大學的快遞投標送過來
王課長說不能收
因為收了會很麻煩 萬一缺漏東西我們還得負責
最好的方法是明天送交給收發蓋章後放到鐵櫃內鎖起來
然後明天早上早一點出門 最好是六點左右就要出來了

所以從中壢送過來快遞 又原封不動送回去了
可憐的快遞大哥
聽說送回中壢已經晚上一點了

慘的是元智因為支票有問題 投標資格都不符就被掰掰了
感覺一整個可憐@@
還好底價太低 沒人願意壓低價格 所以就流標了XD
應該就景泰跟元智兩家其中之一會上吧

七天後重新公告 再來玩一次XD

在那邊氣氛還蠻歡樂的XD 三家廠家還互相遞名片
然後看到元智沒辦法標 上準大哥就開始講過來人經驗了
說一開始投標都會有些小問題 多試幾次就知道了

一共有五家廠商 然後有高雄的廠家也來投標 好遠@@
所以價格開的比較高 沒上


歡迎龍門的弟兄過來台中電廠觀摩 :p
化學組的被丟到龍門施工處的儀控 好慘@@
君杰現在做的就是偏儀控的部份 沒接觸化學了 聽他說要把polisher弄起來
曉菁還好 要把化學實驗室搞定 還有些相關
這個禮拜他們兩個算外勤吧 來台中電廠學東西

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這位龍門的小妹耶
之前沒機會接觸 都在網路跟她連絡而已 到林訓受訓之前就有連絡了
來這邊見面 發現個性活潑 又可愛 又真的很聰明 可惜有男朋友了
我想她在龍門應該也很熱門吧
ptt那時還說龍門新來一個很可愛的小妹 我還轉那篇文章給她看
沒想到 真的還蠻可愛的

不打擾人家 就不放圖了 :p


今天課長叫我寫工作日誌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最近有啥好寫的
因為真的沒在做啥事 有也是一些雜事而已 @@
只好連看e-learning也給他寫進去了 課長還真會掰 幫我寫的理由還真好聽
這部份還真的蠻感謝的 <(_ _)>
今天課長也跟我去開標 雖然沒幫我什麼 不過幫我壯壯膽也不錯:p


今日名言

錢不是問題 沒錢才是問題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