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雄大林模中受訓


這篇純粹紀錄雜事 XD 太久沒寫blog會頓頓的

住單人雅房
早上會幫你準備早點
中午餐廳吃自助餐(比台中好太多)
晚上可以吃便當 但是通常都出去吃
宿舍內有電視 我有帶NB 沒網路好用 只好拿來看日劇 囧
目前看完 世界奇妙物語2008秋 絕對彼氏 (第九集)

這幾天已經坐過捷運 到愛河看夜景 新堀江(大多賣衣服的)
城市光廊 旁邊有outdoor cafe 可以坐在露天的咖啡座聽台上唱歌 很舒服
美麗島站 中央公園站 都很特別:p
美麗島中間交點上方有裝飾
中央公園則是有許願池
晚點在來放圖

六合夜市還蠻虛的 跟逢甲比起來的話
走一段就到底了@@
裡面東西也都貴 有名的木瓜牛奶一杯500cc nt 50
喝起來也還好
感覺是名氣大 觀光客比較喜歡來這樣
來過一次就不會想來第二次了 還不如多找其他間夜市

電廠旁邊就是紅毛港 之前很熱鬧 不過聽說要開發港邊 就遷村了
下午四五點上完課後 有帶我們過來騎腳踏車繞一圈
吹海風 看夕陽 跟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 XD 舒服的勒

這邊離小港機場還要十公里左右
有點偏僻 旁邊都是中鋼 中油 唐榮之類的公司 煉鋼的很多
中鋼很大 大概是3km*2km左右的地 比台中電廠還大
可惜要有人帶才可以進去

我想打球@@
在這邊沒有羽毛球可以打
在這邊休閒活動 只有桌球跟撞球
卡拉ok 禮拜二跟禮拜四可以去唱 不過沒人唱@@
撞球我都電人 所以人家也不太想玩 囧
桌球只有打過一次而已

高雄捷運跟台北的感覺差不多
比較貴而已 囧
從小港機場坐到美麗島就要35了 才8站
不過 串聯不少景點 還不錯
人不多 跟台北比起來的話 畢竟高雄人都開車或是騎機車比較多咩
等之後比較多站後會比較方便

想去岡山吃羊肉爐 聽怡晨說的好好吃的樣子 XD
去旗津吃海鮮 西子灣吃冰:p
入寶山怎麼能空手而回 一定要大吃特吃的阿
不過 應該回去會胖個幾公斤吧 回去在來運動減肥

最近看電腦裡面的照片 我好胖 囧
從大學 研究所 跟上班以後 都是一個模子
還好現在瘦不少:p
俊閔說我瘦很多 不像研究所那樣癡肥 (我該高興嗎 囧)

裁員風阿
UMC 狂裁 TSMC也在開始休無薪假了 好慘
幸好當初決定是正確的
沒有在往科技業跑 不然現在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來到這邊 上課就是認真上 下班就是認真玩:p
三個禮拜很快就過了
中間跟結束都還要考試
至少多學點東西回去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