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平靜


被騙了以後有悶了一下 之後就好了

090401 下午請假
跑去新竹找小海跟定
先去環安中心找淳惠 感覺成熟許多就是 :p
可能跟當兩個小孩的媽有關係

晚上跑去竹北吃麻辣鍋
譚英雄
呵 分大小圈 內鍋高湯 外鍋麻辣
沒來過 東西都叫個兩份好了
一上來
兩份雲吞=> 四小顆
兩份油條=> 兩小條
兩份牛肉=> 小盤裝
以此類推

小海還說 等等先不要丟 我要看一下長怎樣 不然丟下去就看不到了
份量少到讓人嚇一跳 冏
還好是吃到飽的
後來點了五輪吧 之後每樣樣都是四份起跳的
扣掉料很少以外 其實還不錯吃
還有甜點 勒 明治雪糕跟哈根達選一個 大家都選哈根達:p
雪糕看起來比較高級 哈根達就挖一個甜筒給你這樣 雖然還是很好吃
04-01-09_1924.jpg

那天睡覺跟小海跟定擠同一間 睡前聊阿聊的
回來已經忘掉被騙的事了

But!

詐騙集團0405又打電話過來 說我"真是個笨蛋" 冏
0408同樣的電話又打來一次
天阿 講法還是一樣 但這次是我買的另一樣東西
也是喇勒 聽她講到分期以後 我受不了了
跟她說 "阿我前天才報完警耶"
她也冷冷的說 "那你可以在報一次"
我就掛掉了= =

本來想騙出一個人頭帳戶說 覺得太麻煩就算了
人笨只能笨一次
被同樣的石頭絆倒兩次的人 才是真的笨蛋


0401那天下午跑去吃豬腳麵線 去去霉運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
我也找了兩三天 後來在清水找到有豬腳麵線
04-01-09_1315.jpg

還有回聯園運動
很久沒過去了 那時候才四五點 之前的同事們都還沒下班
跟小海在那邊跑步:p 很懷念之前在那邊上班打球的日子
但是 就算了吧 總是要往前看的
04-01-09_1653.jpg



090408 半年一次的採樣
早上跟包商跑去採樣
學長跟課長因為早上有環保局的來查核 就放我一個去了
有隔壁課值班調過來的 跟我一起去還好
從早上九點採到中午一點

跑了九個地方 幾乎沒什麼delay 也要花上4個鐘頭了
還好順利結束
這個包是自己開的 所以自己要把它弄好 ok的啦 :p


五月份可以去受訓了
二次水的訓:p 一個禮拜 在林口
到時候想順便去林口長庚看看 就在附近而已
聽說那邊整型外科有名的
不知道有什麼建議 雖然不報太大希望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