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花東啦


在這之前要先去台北吃酸菜白肉鍋 耶耶耶

台電的勵進餐廳 四十幾年前就開囉

台電提供場地跟電 所以台電去可以打折的樣子

第一次覺得在台電有優惠了 Q_Q

http://blog.alexw.net/archives/2006/01/19/404.php

看起來就很好吃~ XD



去花東其實只有計畫住的地方

然後有人說要去七星潭騎腳踏車

我自己是想去初鹿牧場跟鹿野高台看飛行傘

之後的就不知道啦 哈 很隨便的


請了五天假 連前後總共可以放九天

我算是我們部門第一批的 XD

第二批的在七月初 第三批的在七月中

我還可以幫忙先探路勒

我們大修期間是從九月到六月 七八月是大家安排出遊的日期



我是花蓮生的 老爸當初在花蓮某派出所當警察

不過大概四歲時候就回到南投囉

去花蓮時候 都會感覺有種親切感

聽說我是在玉里某台救護車上生的 @@

阿就忍不及先跑出來了 幸好沒什麼事 XD



待續吧

到時候有拍照再來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