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一下 最誇張的是正典冰店
外面大概排二三十個 一條長龍 等著要買冰的= =
我一看到人群就不想進去買了

披薩在路德教堂的旁邊 隔條巷子
披薩都要等 現場還好

酸梅湯還好 消化很快 幾乎不用排隊
老胡就都是人了 外面桌子都是滿的 誇張

荷花池現在已經過季囉 前陣子經過花幾乎都掉了

早餐店我爬不起來阿阿阿阿~
六點到八點 回到家一定都是睡到早上11點的 真糟糕
應該是在第一市場裡面

阿連小貴 之前吃過 還不錯
不過 我也比較喜歡吃營盤口這家拉 XD
我家也在營盤口 從小吃到大的 這家叫建銘扣仔嗲
老闆黑黑壯壯的 比我大個兩歲吧 我跟老闆算認識:p 有時候夜市遇到會打招呼
真的便宜又好吃

友德星月天空有空來看看 :p




作者: dorwell (這真的是很神奇~~) 看板: Nantou
標題: [討論] 食尚玩家介紹的中興和南投
時間: Sat Jul 11 20:08:39 2009

中興新村:
1.酸梅湯: 這是一定要介紹的呀!
2.牛肉麵: 前面部分沒看到,他說在酸梅湯旁邊,難道是"老胡牛肉麵"?! 應該是啦~~
3.夾層冰淇淋: 第三市場裡面,我也是朋友介紹的才去吃~夏天滿適合去的

南投市:
4.義大利麵: 優格Pizza?? 有誰知道在哪裡嗎??
5.南投意麵: 在南投市場裡面,小時候常常經過...可是還是沒吃過這家
6.蚵仔嗲: 店名"阿連",我也沒吃過...我爸媽最喜歡營盤口附近的一家
7.星月天空: 八卦山上~我還是喜歡以前樟普寮的瞭望台...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