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姐...高山症+失溫 在高雄的山區走了...
雖然很不想相信是事實 該來的還是來了...
身體感覺還很健壯說...
相當的意外...

我會記得曾經跟你"摩西"的笑話...你說不是"摩西"是"摩輝"......
記得跟你說去玩....去九十號機玩....囧
記得你送一車芭樂上來的時候 跟你說你事業做很大...你被我弄的哭笑不得...XD
記得好幾次借書時你會問我要不要吃水果...
記得品管圈跟你凹東凹西的...你叫我去找廠長....Orz
記得曾經看過你騎完環島的證明...
記得上禮拜還去找你聊天 還健康得很....
世事無常阿...
天堂應該很開心 有這麼善良又熱心的大姐去幫忙了吧...
我會永遠記住的 曾經一起喇勒的日子...

祝你一路好走...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