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考完台糖以後 在新竹的時間還蠻多的 就開始跑蓋章
開著小紅 帶著小綠 還帶著一個快樂的心 上路了((>( ̄▽ ̄)<))
兩天把新竹跑完 真是感動 還記得最後一個章在新豐 感動的趴在櫃檯 老闆應該覺得我是怪人吧


第一天 竹東 => 北埔 => 峨嵋 => 五峰 (雨)
在新竹三年多了 對地方還算熟 剛好去工研院那邊修車 沿光復路一直開就往竹東拉
因為沒做準備 先找網咖看319網站XD 大概看一下每個地方的位置
在地圖上面看到農會有 去農會問 結果他們說不知道 叫我在去鎮公所問問
網站上說農會有 我也沒有繼續問下去 就問鎮公所怎麼走
到鎮公所詢問服務台 章就在服務台那邊 章況還不錯
竹東最近都在修路 真的很難走 如果要去竹東的人請多注意


竹東蓋完以後 繼續往北埔開
也是找了一下 後來在北埔食堂那邊發現微笑章
章在進門右邊的桌子上 有點舊也有點模糊 應該是之前的章
在這邊帶了兩個艾草包跟兩個肉粽 繼續上路 ^^

峨嵋在北埔旁邊 沿三號省道在開個5-10分鐘會有加油站 往右邊開 大概幾分鐘就會看到峨嵋鄉公所了
加油站有路標指示 很好找
微笑章在服務台那邊 還蠻新的^^


今天繼續往五峰前進 回到竹東走122縣道 在北埔好像有替代道路 我沒有找到
當天下雨 開山路開了三四十分 很不好開 = = 時速也只有四十左右
到五峰後 右手邊會先看到一座橋 再開個五分鐘 鄉公所在右邊上面 得從後方的斜坡路開進來
到鄉公所已經是五點20了 其實很怕他關掉 白跑這一趟 ( ̄□ ̄|||)a
本來有先去找山上人家民宿 有指示牌 沿路開山路了十分鐘 問路上的小朋友山上人家怎麼走
"你要去山上人家阿 那邊還很遠喔" "大概還要開多久呢" "恩 不是很清楚" "謝謝唷 囧>"

鄉公所只剩兩個人 一個阿姨 一個正妹 跟正妹表明來意以後 她說不是很清楚耶 不過有幫我問阿姨
阿姨說 那個服務台的人已經回去了 只有他才知道耶 當場傻掉 冏>
我自己在服務台邊找找看 後來在桌面上找到兩個微笑章!!! 一個沒用過 一個普通 兩個綁在一起
拿給正妹看 她說 原來就是說這個 之前也有人來問過 不是很清楚
就請正妹幫我蓋章拉 耶耶耶 Y( ̄▽ ̄)Y 正妹不愧是正妹 說話也很溫柔
要走之前 她說 歡迎以後有空來五峰玩喔
拼著這句話 在爬多少山路也要衝過來這樣.....這個章值得了((>( ̄▽ ̄)<))


開回竹東 反而只花了二十幾分 心情也很棒^^b

PS:忘了帶照相機 所以沒圖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