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4.23去玩雲林以後 就停了快十天了 因為車子送修 冷氣壞掉 在這種天氣下避免被當烤乳豬 還是別這麼拼^^;

5.2車子修好 不過花了6000大洋壓縮機 冷排 冷煤 冷凍油 乾燥筒都換了...Orz...這家是老爸的朋友 應該不會故意弄東弄西的...Anyway, 感謝老闆 小紅復活了 \⊙▽⊙/

5.3大嫂回家 帶她回中寮娘家 順便試車XD

今天行程: 中寮=>埔里=>仁愛 看圖就知道我南投跑的很亂XD


大嫂家在北中寮 從南投酒廠進去大約20分鐘就到了 中寮很特別 就兩條比較大的路 一條經過鄉公所(139縣道) 一條就是這一條 在地圖上看起來很細 類似樹枝狀展開 (實際上都是山路┐(─_─)┌)

路上大嫂跟我講了個神奇的故事 大哥跟大嫂是別人介紹認識的 認識以後才發現原來我老爸跟伯父十幾年前就認識了 老爸曾經有一陣子在爽文派出所上班 然後伯父是那時候的村長XD 他們還一起喝過酒勒 這世界真小:p

北中寮這邊很特別 唯一一間的中華電信只上半天班 另外半天回南投繼續上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好像這樣比較有效率的樣子

郵局對面的街道 在這邊領個錢在出發 兩邊都是香蕉樹


大嫂建議我去月桃香農場 離她娘家只有兩公里而已 真的很近 不過是小巷還要爬一段路...
月桃香農場招牌


本店


進去原本沒人 後來有阿姨出來就去問章拉 在櫃檯旁邊有線綁著 阿姨說 最近比較少人來蓋 之前小黃的時候人還蠻多的 就跟她講這次是給公務人員這樣 平常人收集只是興趣而已...在這邊蓋下小綠章:D

出來發車 發不動!!!! 相當恐怖Orz 幸好休息一下就發動了 趁休息時間到處拍:p 在這邊有小木屋可以來度假 環境也很清幽 就是感覺交通很不方便 (中寮只有縣道) 北中寮更難走 果然交通是觀光的命脈阿....
外面的涼椅

下面有小木屋喔


離開這邊 打算直接開往山路衝草屯雙冬.....很難走 山路要開快六七公里..而且路很小....應該沒辦法會車吧 這條之後不想再走第二次XD


從草屯雙冬附近穿出來到台14線 繼續走到埔里 酒廠去過了 找廣興紙寮蓋章:p 平常日這邊人也很多阿....一群小學生出來遠足 十幾台遊覽車...在這邊 看到一群小學生在做紙 很新鮮:p 剛進去的木頭車子掛著四個章 兩個是紀念章 一個糊掉的小黃....本來要失望的蓋下去 不放棄的精神驅使我去問服務台:p 結果賣東西的櫃檯有小綠!! 不過小姐在忙不太理我....感覺就是一副晚娘面孔....算了=口= 在這邊蓋下小綠章

分界點


廣興紙寮 => 廣樂傳紀 興合時宜


小朋友齊打交 ㄜ 是在聽講解


外面有養蜂場 我的媽阿 連網子都沒有Orz...閃遠一點好了...


順便帶了兩個手工書籤 感覺還不錯:p


來埔里還有順便去酒廠 不過 來過好幾次了 這次來就只有買個紹興香腸而已:p 這邊裡面沒來過的人 建議去看酒甕牆 還蠻不錯的拍照點 不愧是酒廠 瓶子最多嘛XD

繼續往內走 今天好歹要去仁愛晃一下 雖然不一定到清境 下次來蓋章就不用在特地繞到埔里了 反正有的是機會上去清境:p 繼續走台14線 大概開了40分鐘到霧社 很久沒來了 之前有來也是去清境跟奧萬大 在這邊找到鄉公所 章在後面的觀光課 問了小綠章 看到章就在進門的桌子上 他們四點半就打烊了 我到的時候已經五點半囉....剩一個正姐 :p ㄜ 進去問問 這邊離清境還要40分鐘 就打消主意去清境了 晚上在上面沒訂房間很慘的XD 本來有點想在這邊住下來 救國團宿舍沒開 放棄:p 在這邊繞繞就好

台14線埔里在進去


鄉公所外觀


觀光科 在鄉公所後面 外面有貼小綠貼紙


仁愛招牌 我喜歡這個牌子 很有質感 也在上面看到靜觀唷 霧社還要在進去一大段路XD



這附近聽說有莫那魯道紀念碑 後來看文章才知道 沒做功課的結果XD 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吧 在這邊沿台14線回家囉 畢竟今天只是試車 有的是機會^^

今天總共蓋了3個章 開了150km
總合78+3=81 離319還有238個章

該繼續玩了:p 我要努力把319逛完!!!!!!!!!!!!!
即使是工作空檔 還是想把這件事做好:)
工作要努力工作 玩要努力玩!!!! XD (這是我的人生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