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發現 

我很久沒有愛自己了

有點累

因為追逐天邊的月亮 追逐不到

身邊的我又一一推掉 明明有些個性很好的人

真的給我很好條件的人 我也不敢追 自己條件不好

 

人生就是這麼尷尬

活該你單身

不管怎樣 學著愛自己囉

發掘自己的優點 慢慢喜歡自己的事情

覺得自己其實還滿不錯 沒有到頂好 還算可以 別人都說我很有正能量 

我覺得我是吸納別人的負能量 把正的排出去才會這樣XD

 

把愛自己練習寫100次

會不會增加一點愛自己的心

不知道 但我願意努力試試 

 

有個優點我覺得自己還不錯 願意去嘗試 雖然只有三分鐘熱度

如果每次都3分鐘的話 這次至少讓我多10倍好嗎 30分鐘也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