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值班 禮拜天跑去考日文檢定 三級的
結果禮拜六弄到十二點回家 弄一弄到兩點
早上九點十分考試 哇勒
本來想撐一晚不睡的 還是躺平了

早上六點半 被嚇醒!!!

趕快弄一弄 騎機車出門坐車上台北
因為沒手機 也不知道時間 趕快坐上隨便一班車上台北
又趕快衝捷運到師大....../_\

結果 到師大的時候............七點五十 (我幹麻那麼趕阿)

找師大對面的7-11隨便買個飲料就進師大拉
這是第一次到師大呢 紅色的磚牆建築 挺有味道 外面有很多人在發傳單XD 果然像考試的樣子
三級大概有幾百個考吧 我想四級也差不多

特別讓我覺得神奇的.....我那個教室約60個人
七八成都是女生 不少看起來像追星族的國中生(0.0)
另外 都打扮的還不錯
果然台北女生會打扮 漂不漂亮是另外一回事XD

三級日文 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吃力一點 都沒時間準備 (總分四百 單字片語100/ 聽力100/ 文法閱讀200)
考起來 感覺就是很基礎的東西 有看單字 有唸文法應該都會
哈 可是我都沒有 所以應該挺糟的XD
反正是考個感覺 下次會盡力拼....


後來 看到外面有牌子寫 [ <=中正紀念館 ]
想說沒去過 順便逛逛 感覺一下抗議的場面^^;
懶的花錢作捷運拉 就走走看.........
走了二三十分鐘...腳酸到不行...肚子又餓 (考到中午十二點半)
還是走到拉 只不過也累慘了....

恩 紀念堂感覺還不錯 風景很好 門口有人在抗議 不過好像是學生抗議財團跟抗議政府的好新鮮阿XD 只差沒插一腳有機會一定要常上台北 (這次沒用到小吃旅遊圖鑑 下次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