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憶童稚時,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見細小微物;必細察其紋理,故時有物外之趣。

最近回想起之前的事 很多值得懷念的東西 有空就慢慢寫出來....:)

之一 國中書包

說起國中的書包 在我這個年代 很多人會在上面弄些小玩意 或是寫上什麼"緣"阿 畫個jordan阿 弄個絲之類的....我的書包是個很普通的書包 記得國三以後 買了一個附有魔鬼沾的書包 就是可以黏起來不用再用那種十字鎖的東西XD 不過 我不喜歡在上面弄什麼圖案...保持的乾乾淨淨的....

魔鬼沾有兩面 一面都是勾勾 一面是毛的 會說到這個 就是因為這個魔鬼沾勾破兩位女老師的絲襪 兩位的反應差很大....印象很深刻....

一位是家政老師 姓蔣 名字只有兩個字 (不好意思寫全名 ^^;;)

上家政課時 那個時候在縫娃娃 她到處走動看大家縫的怎麼樣 走到我旁邊時 突然看到她的臉色大變 很生氣的說 "後 哩哪ㄟ安呢拉" 往我手臂狠狠打了一下 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往下一看才知道我的魔鬼沾惹禍了 把老師的絲襪勾破....當然是很不好意思先道歉再說....(其實 我沒想到老師的反應這麼大...)

大概幾個月以後 模擬考考數學時 數學老師(姓陳 後來才知道是我高中同學的老媽) 也是到處巡視 也是走到我旁邊 突然 她阿了一聲....往她身上看 魔鬼沾又勾到絲襪 囧>....也是趕快先對不起.....老師笑笑地說 "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錯" 就繼續巡視其他同學了...

當然 錯是錯在我沒把書包關好 讓魔鬼沾露出來 Orz 只是 讓我覺得 感覺差很多.....我喜歡她對事情的風格...也因為她 很喜歡上數學課....後來我拼命把數學考超過100 (沒記錯的話是104 高中聯考滿分120) 讓她很高興...^^ 還記得我去找她跟她說我考的不錯 她給我鼓掌歡呼的畫面 讓我印象很深...:p

老師是會影響人一輩子的...就看有沒有遇到好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