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肉做的 有思考 有感情 也會捨不得......

是阿 三年的UMC生活就快結束了....

今天整理時 看到我的新人檔案夾 真是像做了個夢一樣.....

好快 明明昨天才進去 當個菜鳥新人的....

三年來 犯了不少錯 成長了很多 認識很多朋友

得過最佳支援獎 也報廢過幾百片 在台上被定到臭頭

DRM, Unity, SCCM, Gasonic, Mattson, DPS, EXELAN, UV, CFM, SEZ, CS-16, OP 學了很多種機台 雖然跟研究所學的都不一樣 但是學的很起勁

單位來了很多人 也走了很多人 來來去去 少說二十個

現在的人跟之前都不一樣 大老闆走了 講我一事無成的老闆也走了

留下來的都很拼 很認真 老實說 我會有種愧疚感 對不起留下來的人

我選擇了離開 休息重新出發


謝謝議漢老闆 謝謝三年裡雖然認真定我 但也交了我很多的鎮和學長

謝謝佑聯與澤源學長 你們都是很好的人

謝謝與我同期的政偉 信誼.....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謝謝UMC吧......

要恨的人不多...但我會把他當作苦難菩薩的....感謝有你的吐槽 才會有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