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是去台電複試的
不過 順便東跑西跑^^ 北台灣晚上好冷


Day 1
10/30下午從台中坐高鐵上去台北
可能是太久沒去高鐵站了 繞了半小時才到 =_= 變遜了 之前都靠GPS的緣故吧
在高鐵先蓋兩個章 一個是紀念章 一個是微笑烏日章
有把護照帶著就順便吧 XD
高鐵月台外面風景很棒 來一張


每站都停 一個小時就到台北了 很快
回程從板橋到台中直達只要40分 爆快的 沿路29X時速在跑
累了 先跑去旅社休息
這次已經先在eztravel定好房間了 西門町的國光旅社
http://www.eztravel.com.tw/index.html
真的很推薦先去訂 整個比較下來比較便宜 用信用卡訂 當天只要帶身分證就可以住了^^
其實重點是離捷運站三分鐘而已 想去哪都比較方便
長這樣 還算乾淨 有第四台 外面很熱鬧不過裡面不會聽到聲音



不過 我是路痴 在西門町小迷路 又忘了帶資料 找了一下才找到
當天禮拜二下午 人潮不少

休息完 跑去市政府跟多年不見的網友一起吃飯
人家已經是台北市教育局政風美女一枚 我還是米蟲 XD
果然我是路痴 找路找半天找不到結果繞了一圈...=口=
後來跑去誠品樓下吃飯邊聊天 感謝人家熱烈招待:p 還送我去捷運站怕迷路
應該是我請客才對的

晚上小雨 本來想去士林夜市衝一攤 想到明天早上八點就要到台電營業處了 放棄
回到西門町走走 順便去吃阿宗麵線 果然很有名 一堆人站在外面就吃起來了 大概十幾個
我帶回去旅社吃 裡面料算實在 就是小碗40 大碗55比較貴一點 叫了小碗的



還順便去頂呱呱帶了呱呱餐 從小吃到大的東西XD 呱呱包很好吃
所以晚上撐的很飽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到兩三點才睡著覺 隔天六點40就起床了

Day2
早上起床後 整理東西 七點多去搭捷運 還好有多估一點時間 坐到公館 再走一段路 到場已經7點50了..
先交資料 作些測驗 弄完開始寫作文 一樣是"營利與服務"
這次作文比上次大概好一倍多吧 有30-40的感覺 (不知道在驕傲什麼XD 滿分100耶)
然後作體檢 有測視力 聽力等等 好像對視力要求很嚴格 可能工作上有需求吧
聽力超怕的 我閉上眼睛居然聽不到她們的馬錶 還好後來比較安靜的時候有聽到@@ 嚇死人
然後跟一位爆肝的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看我的情況還ok 爆肝的就被問了好久
後來先口試 口試完才去爬鷹架 接線跟跑400公尺
那邊人事處的人還很怕我跑的時候發生什麼事 放心拉 除了慢了一點其他都順利過關了
倒是覺得口試講的不是很好 希望會過 十一月中就知道了

出來在台北車站附近走了一下 跑去音響街本來想買個好點的耳機的 因為跑完太累
還是回家做功課用網拍買好了 目標兩千到三千的耳機:D

繼續往北走 坐台鐵區間車跑去基隆^^ 大概要一個小時 在車上很好睡XD
睡醒到基隆 果然是下雨 美女的建議派上用場了 叫我準備一隻傘 ^^;; 這幾天都會這樣
台北還出太陽 基隆就變的濕冷了

上次到基隆小吃之旅住了間破破的旅社 吃的很爽不過住起來不是那麼舒服 這次住他旁邊的華國商務飯店
因為太累了 出來玩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D 也還好啦 1350


一樣的夜市 一樣的營養三明治 東西沒變 吃起來滋味也很棒...另外 還是一個人吃XD
喀了泡泡冰 綠豆湯 鼎邊挫 營養三明治 紅燒鰻粳 滷肉飯...etc...去了兩次分開吃:p 一次吃會撐死
綠豆湯是三兄弟的 感覺是煮好一堆綠豆在加水 有濃縮的感覺
底部料很多但是上層是清的 混在一起吃算剛好 第一次吃這樣的比較不習慣


這天一整個累 下午四點睡到快十點 在旅館就沒出去了 發現兩間空調都沒辦法調...有點悶
可能在家對著電風扇吹 吹習慣了 晚上沒電風扇吹變的不習慣 睡不太著 XD
放心 裡面電視沒有鎖碼的 不是因為這樣= =
去倒熱茶 服務台的阿姨寒喧以後 真的問我要不要叫小姐.....
"免拉 謝謝拉" 當時這麼講 後來...忘了先問價錢 (毆) 開玩笑的XD

Day 3
早上在飯店看NBA 外面還是小雨 沒記錯的話是小牛對騎士 看到第四節騎士落後太多了 不好看 就出門回家 ^^
一樣的路 坐台鐵到台北車站 為了收集紀念章 就先搭捷運到板橋:p 蓋下紀念章跟微笑章 搭上高鐵
超快的 40分就到台中了...我是開車到高鐵的 停車每天最高180 剛好三天540 小貴Orz

結束三天的Happy trip ^^
ㄜ....希望十一月中榜單看的到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