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球太拼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種錯

有跟我打籃球過的 大概都知道我是要球不要命的那種

自己認為 打球就是應該全力以赴 盡全力防守 倒在地上撲球是常有的事

守不起來 萬不得已只好毀掉

太認真的情況 別人有時候會不爽 激烈防守之下自己容易受傷 不然就是犯規打到對方

像上上禮拜就被手肘敲到臉兩次 超痛的還被說犯規 很不爽

就像這樣 容易跟別人吵架 因為要爭球權 只要有點機會我會去爭取


打到後面 不是別人生氣不爽

就是別人隨便打打 說不要受傷就好

我自己平常如果被犯規很重 也是摸摸鼻子說算了 因為覺得打球嘛 打到是正常的 沒關係

別人可能就只求流汗 或是來social大家聚聚這樣 不像我把打球看的那種重


其實後來我自己回家想想 會很難過

因為不希望別人對我有特別的待遇 更不希望自己被排除在籃球場之外

只想在場上開心地打籃球





還是回到打籃球的本質吧 開心就好

:)

以此篇為鑑



ps:現在右腳膝蓋跟腳踝有點小扭 因為上禮拜被投進掉的球 打到臉
別人什麼都沒講 很生氣
後來 爆氣搶籃板落下來大力踩下來扭到腳 =_=


蕃薯說 我幾歲了 還這麼笨
我說 偶而也要爆氣一下咩
後來想想 都快三十了 打球還像小朋友一樣
自己真是長不大的傢伙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