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病去

但是身體好好的 XD


其實是去看舊傷 之前的砂石車車禍
國小一年級到現在了

為什麼現在想看?
只是 想做些改變 :p


之前很多人勸過我去看醫生
但總是沒有積極去看
自己覺得可能沒有什麼機會治好
所以 能龜一天算一天


最近想說 看看門診 看醫生能給什麼建議
即使要手術 怎麼矯正 我都想聽聽看
不一定馬上就會手術 想多聽幾家的意見
我自己也還沒有心裡準備


會有這個契機
其實是某位工安大姊建議我去試試看
說哪邊醫生看這個還不錯
我也只是聽聽看
後來和某人見面後才想積極去試試看
所以也要感謝某人 XD
(這邊故事很長 之後有機會在寫:p)


八月看過兩次
第一次 上網找附近的醫院看看
離電廠比較近的有童綜合跟光田 兩家都還蠻有名的
先找光田 有整型外科 而且是晚上不會打擾到上班
就去看拉
結果 等了一個小時 進去門診
吳醫師說 沒辦法幫我什麼忙
因為他是看細部的 像手指腳趾 雙眼皮比較末端的部份
我這個可能要去看骨科
就介紹我去找大甲光田分院的王院長
說他人不錯 不會特別為了要手術或是要賺錢就幫人亂介紹
還幫我退診 不用收掛號費120


第二次就到大甲光田拉
8/25 請了一個早上的假
前一天在網路先掛好號 挖勒 掛50號
我想早上九點出門應該ok吧
到大甲 大約九點四十 看到還早 去晃了一圈 順便去買奶油酥餅 XD
吃了些東西後 回醫院 大概十一點 這時候差不多28號
懶得在走了 就在裡面等.....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一點半 Q_Q
去照X光片 然後回去在等到叫我
王院長說 我這個可以手術 就是把他弄直一點
不過跟現在一樣腳踝是固定的
建議我在去台大雲林分院找黃院長 (又是院長)看診
說那邊有什麼外矯正器比較適合我的情況

看完已經兩點半了 然後大概快中午有跟學長說 還沒看到門診
可能要請一天的假 學長說ok
果然 猜的很準 唉

第三次 預定9/8 已經請好假了:p
有寫信去給黃院長 他叫我去掛小兒骨科 看他的診



其實這一篇寫出來
希望.....我已經對我的腳沒有太大陰霾了
我想認真面對現實
徹底把自己之前的壞習慣改掉 (愛龜的個性)
不知道能弄到什麼程度
但是我會努力
我會勇敢一點


最壞的情況 也就是這樣而已
轉個念頭 嘗試看看
或許瞎貓碰到死耗子也說不定
XD


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