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洲際棒球場看總冠軍賽 :p


果然是現場的好看!! XD
很有氣氛
隨著場上的一舉一動熱血著

禮拜天看完球賽 第三場禮拜二在台中洲際棒球場
當時就決定要衝了 擔心有沒有票
看了新聞 大概內野還剩一千 外野剩兩千六 就賭賭看
特地早一個小時下班 (請補休)
沒去過那邊 網路上找了地圖 還有給導航帶路
離電廠大概45分鐘左右 路上不塞車可以快一點

我大概快五點就到了 還蠻早的 場上還在練球
六點開始 新民高中樂鼓隊表演 看得出來他們有下工夫
但是 高中生的生澀還留著 他們會更好的 ^^b

一開始兩邊都搞笑 兄弟洋投丟了三個觸身 包括一個頭部觸身球下場
統一洋投則是四壞+四壞+四壞+觸身+觸身+高飛犧牲打
還沒被打安打就先丟三分 XD (沒記名字)
兄弟買加瑞上來就整個壓制住統一 七局前都沒失分
那時候一整個悶 有的打得很好被接殺DP 不然就是一整個便秘

統一標哥真的讓人有穩定的感覺
一開始觸身球 會安撫大家 然後叫大家加油棒不要向下
說統一的加油棒都是朝上的
我會坐統一那邊 一方面是想看標哥 一方面是想看安打弦 XD

"他的名字 叫做楊松弦 大家叫他安打弦 黑唷黑唷黑黑唷"

這口號很讓人懷念 到統一也是用同樣的加油口號
當初被中信fire以後還很怕他沒球隊可呆 還好有統一 感謝<(_ _)>

這場是兄弟主場 其實不管誰主場 兄弟的球迷總是塞的滿滿滿
認識兩三個女生的朋友 都支持兄弟 當然主要是支持恰恰XD
我也很喜歡恰恰 打擊超強 又很拼 個性又低調 人長的又帥(?)

但是我不喜歡某部份的象迷 真的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這場後來人數大約一萬八千多 整場很滿
當初就是想體驗一下兩萬人狂喊的感覺XD 很震撼
我的位置剛好在統一啦啦隊後面 跟著喊的很爽

昨天 我真的是位瘋狂的獅迷

還記得加油時
陽森有特別的加油方式 take有一壘安打到全壘打
布雷上場這邊開始倒數 five four three two one
然後大家把加油棒串起來 指向外野
(這時候對面是全部把加油棒往下指= = 只有布雷有特殊待遇)
其他的我忘了 但是都有跟著喊 XD

看統一也拿到不少紀念品
開始前有發頭巾 發袋子 中間休息有丟海報上來 運氣不錯有拿到海報:p
然後自己有去買一對加油棒 比賽時敲的很爽

其實還好噎 看球沒有花很多錢
就門票300(半票) 便當 飲料 加油棒 總共不用五百
還蠻省的

真的 一場難忘的比賽 無價


待續 照片還在弄




應觀眾要求 XD
先來一個恰恰的 恰恰第一次上場 滑鼠點圖可以放大


真是不好意思 大概都這種size而已 囧rz

可愛的獅迷
因為我後面坐了一團同學 有象有獅迷
一開始後面的幫兄弟加油 她就不爽開始瞪了 囧
當然瞪的不只有她一個 一群人 所以象迷就安靜了@@
她拿的是 "吳俊良 你好帥"
阿投手教練也有這種待遇 真是甘心 (可是吳俊良頭都低低的說 根本沒看她)
081028

標哥
第一次現場看到標哥 之前有看過他的簡介
好像從統一公司職員開始 棒球隊成立他就接手啦啦隊
後援會會長當了快二十年了
話說 要一直為同一隻球隊這樣加油20年 不簡單 當作是自己的志業了吧



我當天的造型:p 套頭巾 混在加油隊裡面狂喊狂敲加油棒



對面滿坑滿谷的象迷 樓上也是 外野也是 連統一的左邊也是 大約7:3吧
他們後援會有送"兄弟"的牌子 比賽中一起拿出來 好閃 XD 整片都是黃的



賽前練習
人少的時候 球場很舒服 風景好視野佳 適合烤肉 XD



頭巾長這樣 一邊直接套在頭上就是了



都是人 象迷居多



18xxx 看到的地方差不多都滿@@




回家了 塞了一陣子 XD 還順便去東海買宵夜吃
happy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