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生日快樂~:)



1979/11/07 花蓮玉里某救護車上 我等不及就先出來了 囧

虛歲剛好30歲

表示離該成家立業的時間又近了些

不知道該不該慶祝 至少是生日


感謝傳簡訊或是msn上給我叮咚的朋友 :p 謝謝你們



生日這天沒活動 下班以後整理要去大林電廠受訓的東西

11/10~11/28 三個禮拜待在高雄 真是讓人興奮的消息 XD

上次去高雄已經是國中的時候了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在那邊看診

三多二路上的診所不知道還在不在

電動街不知道還在不在

大姊頭不知道還在不在 某位在電動間認識的大姊頭

大統百貨確定不在了:p 不然我也想去頂樓吃迴轉壽司
(註:大統有看到在賣提貨卷 應該不是它 其他家的樣子:p)
(註2 : 原來是燒了 重蓋新的 @@ )

我好懷念過去那段時間 XD

雖然到最後 腳沒看好 (用手硬扳哪有可能校正的回來 = = )

賺到了不少的回憶

特別是那時候快打旋風一代正流行 機台上還貼膠帶 可以寫上破關者的名字跟分數 :p

小馬莉 推倒胡 我都從小就開始打了 XD 很懷念 所以到現在對賭博機台沒興趣 囧


生日聽說要許願

第一個願望 祝福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生活

第二個願望 改天日文檢定考二級 要順利pass !!

第三個願望不能講 :p



有些事情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

我們能控制的是自己面對事情的心態 既然盡力了就無愧於心

剩下的就給老天爺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