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網咖寫了這篇:p


電腦掛拉 我也終於受不了螢幕了
開機就會跑白霧出來
用手逆時針扳一下又回到正常 挖勒
總不可能整天這麼用吧

0618下午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跑去大墩路的維修中心
結果他們說 我的還在保固中 叫我直接去BENQ的維修中心
他們那邊是過保固才送過去 (我阿知@@)
還好在nova旁邊而已 離大墩路大概三四公里

接待的人還蠻客氣的
說了來意跟Demo給他看以後 就拿單子給我填 送回原廠修理
大概要一個禮拜
所以 這個禮拜就沒電腦拉 也沒電視好看
真要我的命阿 Orz

晚上回到宿舍就不知道要幹什麼了
只好來整理房間 順便把廣播打開 接上喇叭聽歌
說真的 難得這麼悠閒耶
從七八點一直聽到十點半 就上床休息了

早上六點半自動醒來
跑去外面吃早餐
我來台電第一次上班前跑出去吃早餐...XD 上班一年半囉
因為平常都是睡到七點四十 洗個臉刷個牙就要出門了
早餐都是麵包解決

原來漢堡這麼好吃XD....


0617 送課長去醫院
早上感覺還蠻正常的 到十點多課長身體受不了了
臉色蒼白 手腳冰冷 全身無力
我跟輝煌跟勝河學長開著公務車送課長去童綜合掛急診
抽血化驗 照心電圖都沒有發現問題
課長在那邊打了點滴後 身體比較舒服了
我也難得賺到一個中午 在童綜合吃飯 :p 還可以請公出勒

聽說是因為最近課長被上面盯的比較緊
在壓力大加上睡不好的情況下 才會這樣 之前也有過一次
快退休了 課長請自己保重

我發現現在對課長的恨意 沒有剛進來時候的大
平息許多拉 有看到他有在認真的一面了
不然我應該每隔一陣子都要寫一篇來幹交才是 XD
如果不請楚課長 詳見去年六月的生活記事

明天上新竹~
吃羅老師的退休宴
之前老闆退休以後 還跑去元培當某學院院長
這一兩年來也要從那邊退下來了
聽說壓力也不小

這次應該是要回家休息拉 不教了
弘吉(我研究所同學)還在他手下博士班
已經六年拉@@ 好快 聽說今年要畢業了
每個人的目標不一樣阿
我很早就知道對唸書沒興趣了 所以畢業後就趕快找工作拉
人各有志 加油阿~


0619 多益放榜了
考的比之前最高分還高還蠻高興的
因為聽到某人考950 太猛了@@
所以有認真的看了一下
不過說認真 也是做了兩篇題目而已
算運氣不錯吧^^
雖然只有690 對我來說算不錯了 :p
再接再厲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