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訓一個禮拜回來拉
這篇兩個禮拜前就開始打了 現在才有空放出來
第十一篇:p

 


水管瑪莉
第一代的瑪莉兄弟 比常看到的基本款瑪莉還早
玩法就只能用頭撞上面的怪物 然後在趕快跑到上面碰 怪物就死了:p
不能用採的 中間下面還有一個power 可以撞
懷念的遊戲:p



忍者哈特利
最有印象是掉東西下來 中間有黑色鈴鐺混在中間那一幕
確定有玩過 但是死很大.....Orz



Star soldier
忘記該怎麼翻譯了
小時候另一個很喜歡玩的遊戲
記得可以亂射一通...:p 地上會有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可以打
原來長大喜歡玩大台的飛機射擊 跟這個也有關係




ninja gaiden忍者外傳
只對那個可以黏牆的有印象:p
但是還是留一份影片起來好了



電梯大戰
阿玉點的 不過我也玩過很多次拉 呵呵
就從頂樓一直往下 做電梯或是手扶梯 到一樓坐上車就過關了
中間一堆黑色的史密斯會對你開槍 如果你不會下腰 還是躲好一點 :p




妖怪道中記
去別人家看的....XD
記得之前在我家附近有個很愛打電動的大哥 他在打這個
我就跟著看了 看人家玩總是很好玩阿~
記得還有密技 好像東切西切可以把標題改成"妖怪道中艷" (好無用的密技)




所羅門之鑰
名字很熟悉 遊戲還好
玩家拿鑰匙開門 在進去門就過關了
可以點磚塊出來 也可以消磚塊 原本還以為是倉庫番之類用推的...XD




New rally x 迷魂車
大台的也有 超好玩的阿
開車拿旗子 總共有十個 三台車在追 可以放屁阻擋敵人
一聽到音樂 馬上想起之前有玩過大台的 反而比較沒玩任天堂




三國誌1 romance of three kingdom
我哥玩的 不過我看他是玩電腦的耶 畫面也是像這樣
很早就有這種角色扮演遊戲阿
可是我不太喜歡玩耶 覺得不太上手
還是打打殺殺 跳來跳去 或是吃寶物那種比較好玩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天堂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