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遲來的遊記

6.4已經去嘉義逛了幾個鄉鎮 隔天就去報名台電了 也下定決心要認真看書 等到考完在來繼續環島 但是....照片還是要放一下 :p

6.4行程 梅山=>竹崎=>民雄=>大林


今天下大雨 這幾天的天氣都是下不停 趁著報名前在衝一發 XD 從二高名間交流道上去到梅山下來 大概只要四十分鐘而已 很快 然而...雨天就是讓人玩不太起來:(



下雨天還要跑319 真的有點痛苦 就乖乖的找公所蓋章了 記得這四間遇到的人是 一個正姐 一個阿姨 兩個是阿嬤 XD 但是順序我已經忘了

梅山鄉公所


繼續開省道往竹崎 聽說奮起湖也是竹崎章耶!! 之後有機會還是要過去繞繞 但是 下雨天我只想趕快蓋到章:(

竹崎鄉公所 在這邊門口被旁邊開很快的車濺起的水花 噴的一整臉都是水.....當場給這台車一個= =凸


在開縣道往民雄 其實還蠻想去中正大學看看的 只去過一次 好像是很偏僻的地方 然後裡面很大 在民雄鄉公所問過以後 還要在開10分鐘才會到 (好像不遠) 但是 這時候雨更大了XD 只好放棄 老妹剛好打電話過來叫我去載她 我跟他說我在民雄(她當場傻掉= =) 叫她等我一個小時再說 後來還真的回去南開帶她勒

民雄鄉公所


民雄肉包也是有名的 回去前順便去民雄肉包買幾顆肉包饅頭回去啃XD 這是大林店


往高速公路走 看到會經過大林就繼續蓋章了 要回去前在補蓋一個大林章 下次可以少跑一個

大林鎮公所 一整個喜氣 :p 櫃檯阿姨人不錯


後來回梅山交流道 飆二高回南投帶老妹回家 真是神經病下雨天還這麼拼(我說我拉)

今天蓋到4個章
目前總共106+4=110
待續 可能要一陣子了 我不是故意拖稿的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