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上台報告了


3.12 新人心得報告 第一次 在台電報告耶
每個人要講四分鐘的心得跟一分鐘的發問時間
之前不敢講 現在的話對交代的任務都很認真去做
報告的投影片3.10要交出去 我自己去找老闆說 請幫我看報告 然後3.6就弄好了

我有兩個導師 一個是環一的王課長 一個是化二的陳課長
我之後會去化二 因為陳課長要退休了 所以會補人 我暫時位置也在化二
陳課長是好伯伯類型的 講話慢條斯理 不會得罪人 人不錯
另外一位王課長就比較年輕 認真 講話有氣魄 可是很厲害 負責空氣方面的環保
老實說沒接觸之前有點怕王課長 之前他幫忙上課時就不留投影片 因為說不是他的

後來我交上去我的投影片報告以後 陳課長說可以了
王課長就很仔細的幫我找出問題點 幫我重新修改powerpoint 並且要我在修改些小東西 重新弄些照片
我蠻感動的 @@ 雖然不常接觸但是還蠻認真幫我看報告這樣

現在在這邊有網路了 前陣子還買了台冰箱 XD 還雙門的勒
隔壁的學長們還在考慮要一起買冰箱 看到我這台就嚇到了 有跟他們講想冰東西都可以來這邊冰
他們是去年考進來的 大部分都是儀控組 也大部分都是南部人
遇到兩個一個是高雄 一個是台南 還蠻遠的 所以不常回去的樣子
還好我運氣算不錯 不然可能也要跑去北部上班吧

下午四點半下班 時間好像還留蠻多的 應該要認真看點書吧
現在下班以後 不是打球就是去逛沙鹿市區買東西 補充食物 等等
昨天剛買了卡式爐 想說自己煮些東西來吃 不然都是吃泡麵 吃到也會膩這樣
如果這邊還有微波爐就好了 過的太爽了 XD


隨緣的意思是 是不是自己都讓機會白白跑掉
不能在隨緣了 要抓住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