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幾個月沒在msn上面看到過了
一位大學時候認識的朋友 最早是一起修課認識的 一位經濟系的女生 跟我同年
說來很巧 我們一起修過英文三 修過桌球 一起修過兩學期初日
喜歡在bbs上面跟她聊 很開朗 很有想法的女生 而且比我高@@

大四考上研究所以後 曾經在原科所遇到過 那時候我先去那邊做實驗 遇到她在那邊上通識課
互相聊聊以後的想法 讓我嚇了一跳
她說 她想去嘗試做模特兒 做個五年試試看 等到29左右在考慮走其他行業
我也祝福她能有好的發展 要她好好做 這樣我可以以認識一個明星模特兒為榮 XD

有時候在msn上面看到她 也會聊聊彼此近況
後來她真的去當model了 在伊林(我後來才知道這家還蠻有名的)
常常跑各種秀場 汽車車展 雜誌 平面展覽 衣服展示等等 我都有看過她的蹤影
雖然跟那些紅牌比起來 可能還是要加油吧 不過 她也很努力的完成她的夢想
很欽佩這個女生 XD



她的經歷 從網路上找的 :p

服裝秀:Joseph、MOCHINO、海崍兩設計師聯展、竇騰璜設計師、BCBG、THEME、IBS牛仔、KOOKAI、JOJO、O.Z.O.C、TOPPY、MA-TSU MI、SWEET CAMEL、Non-stop、FA、銀穗、義大利時裝展、黃琇雯設計師、徐秋宜設計師、依蝶設計師聯展、褔華精品、…及各大百貨公司服裝秀。
攝影:TVBS:『2001流行示威』。
雜誌、TVBS週刊、Orange、Ray、時報週刊、BAZZAR、長春、JOJO、費加洛、ELLE、VOGUE、美麗佳人、Rose。
平面:L’oreal燙髮概念書、蘋果日報、Diesel新聞稿、日本肯邦髮型平面。
婚紗:時尚婚紗。
展示、Nissan汽車美少女、宏豐洋酒、真愛密碼,MOTOROLA、SONY ERICSSON電訊展、依堤金飾、曼都髮型、新光保全、NOKIA、DTC。
主持人:卡拉OK大賽,迎新晚會,台中世貿王記車展,藍寶堅尼、JVC十五週年記者會主持人、愛快羅密歐、福特、555香菸全省巡迴主持。

左邊的那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