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鞋子 生報告 遇好學長 去婚禮
bla bla bla~


有點久沒寫blog了 有點生疏 XD
大概把事情記一記

4/23 跑去台中酒廠nike特賣會 跟另外三個同期一起去
原來離這裡不遠 東海在過去而已
裡面有一個小禮堂 裡面擺滿衣服 鞋子 講台上有背包 還有一堆人Orz
戰利品: 鞋子一雙 薄外套一件:p 反正錢都用在家裡 偶而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4/23也剛好把報告交出去 組內的報告 代替考試用的
就把這兩個多月來的實習心得寫一寫 每個課教些什麼 有哪些特別的地方
然後給明裕學長改生活污水 大修過整個章節 (慘)這是最不熟的
給年芳學長跟淑媚學姊看過 小修一下 去每個地方實習 寫出來的報告都請他們的大學長看一下

後來 課長ok 學長學姊也都ok拉 交給經理 結果又要改Orz 終於在禮拜三結束掉了
後來寫了九千多字 二十六頁 <( ̄▽ ̄)b

4/22 上台報告
然後發現褲子拉鍊壞掉.....一整個糗...= = 硬拉先弄好
還好上台沒啥問題 這次時間有控制 兩位副廠長沒有說啥特別的
反正環化組在這邊也是輔助咩 把自己該負責的地方弄好就好
我的導師也有來拉 都會說好話 說很認真又虛心很難得的 (羞)

4/25 學長你怎麼這麼好
話說 學姐有借我一台腳踏車 是淑女車 組內用的車學姊沒用到先給我騎 也騎了一兩個月了
在這邊沒有腳踏車 光從一號機到八號機就要走上15分鐘以上 大約一公里
在電廠內部有條小路可以通

這天腳踏車剛好壞掉 左邊踏板整支掉下來 只剩右邊一隻沒辦法騎
懷恩學長看到我拿工具有問我要做什麼 跟他說去修車
中午他看到我邊在弄車 就說先騎他的去 然後他下午找人幫忙看一下

下午我騎學長的車去五六號機化驗室看書 大約兩點多 學長把車騎過來了(驚)
車子完全好了 說裡面有個螺絲我自己修的時候鎖反了 幫我弄好
然後順便幫我把鎖固定 怕會擋住不好騎 後來還問我腳踏車有沒有問題

真的是很好的一位學長^^b 環化組都是好人 這個是大好人(反正學長都結婚了沒差XD)

4/27 老馬結婚
所以這禮拜不回去 打算禮拜六跑去住同學那邊 順便請他們吃飯 不過好像都沒空
後來跑去大園找慶宇 禮拜天去桃園吃老馬喜酒

禮拜六就從台中沿著省道慢慢往上走
想說順便蓋319微笑鄉鎮 下午可以到新竹找老巴打球 XD
三義 銅鑼 公館 苗栗 頭屋 造橋 頭份 新竹北區 連後來到大園的章一共九個

禮拜六好天氣 在三義很塞 交流道下來大概要塞個一公里 勝興車站一堆人
應該是桐花季吧 這邊也有木器展 不過我只想蓋章而已 :p 下次在來

沿路很多人在騎腳踏車 一堆車隊 路也真的很好騎也很漂亮
我可以想像學長為什麼這麼喜歡騎腳踏車了 XD 好幾段路都不錯


到新竹不好意思打擾同學 跑去交大停車@@ 再走清交小徑走到水木看漫畫 剪頭髮
很久沒有這種輕鬆的感覺了 回到菜學生生活 happy :p

下午在三民國中打球 看到好久不見的巴卡 鳥浩 阿寶 林伯伯 etc...
還看到之前的同事俊毅 打個招呼 大家都沒啥變
在這邊打個幾場就喘了 有點虛 囧> 跑去7-11買飲料 順便蓋章



打完球去吃飯 跑到城隍廟吃小吃 遇到浩角翔起在那邊拍食尚玩家:p
吃了炒米粉 貢丸湯 紅糟肉圓 很久沒吃新竹米粉 真的好好吃喔 (大心)
比我想像的細 很順口

晚上九點多跑到大園找慶宇 請他到燦坤來帶我 發現手機沒電 搞笑
只好去買碗湯圓 然後順便跟店家借電源充電 還好順利解決

他那邊越來越豪華了 一個人一間 放了37吋的sony Bravia電視還有ps3
只能用一個爽字形容 以後有回來開店再來說一聲阿 XD
拿我的NB插HDMI轉到電視的情況 效果還ok (他不是很滿意的樣子:p)


隔天跑去中壢吃喜酒 果然找路還是找半天 唉
後來問人才知道 不過已經十二點四十幾了
大概寫一下大家的近況
冠麟--博士班快畢業了 已經考上高考二級光電工程 猛 以後打算在台北縣買房子生活
女朋友是公立幼稚園老師 兩個還蠻搭的
俊樺-- 五月20要去大陸拍紀錄片 (時間一整個巧XD)
皇帝-- 在台積做光學module 女朋友不錯 個性很開放
他打算領完今年股票出國唸書
柳丁-- 回新竹了 算是做科技業的業務 服務性質的
小綱-- 在中壢高中當老師
宜昕-- 在明道高中當老師 打算七月離職 去高雄找工作 投靠彥均:p

阿 大家都沒啥變說 XD 就是老馬找人都不多找一點 很多人都說沒收到喜帖不想來 唉




大概是這樣拉 應該有空要多出去玩才是:p 反正時間很多 要好好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