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山文...
有受到某些啟發:)



大意是說 你要如何移動富士山

裡面的結論 如果山不過來 你就自己過去 結果是一樣

也許緣份就因為不敢向前而跑掉了

萬一沒成功也沒什麼損失:)


有些之前不敢打招呼的 不敢msn的 最近就比較有勇氣去嘗試看看

收發有位小妹 是我喜歡的類型 粗框眼鏡 瘦瘦的

有次在電梯遇到就想說找些話聊 順便自我介紹:p

哈 效果蠻不錯耶

其實之前已經有打聽到名字 年紀跟.............有沒有男朋友了Orz

反正交個朋友咩 這個就要學富傑了(偷偷賣掉 XD)



還有一位之前的同事 之前在UMC工作三年 他都坐我後面 算很熟

但是有段時間沒連絡了 之前有點不好意思連絡

也是主動找些話聊 他還是把我當朋友這樣

叫我有機會去他家走走 他假日都會回家 在清水 很近


恩....果然主動點 會比較好 :)


090314 彥均宜昕婚禮

禮拜六加班 加班到兩點半後直接坐高鐵殺去高雄 在轉捷運到五XX站 (忘記名字XD)

大學剛進來就是班對了 兩個我都很熟 彥均是打球球伴 宜昕是同實驗室的

很高興 有情人終成眷屬^^


中場節目 下跪求婚耶 XD (那顆鑽戒在周小酸婚禮有出現:p 真好用)
DSCF6944.jpg

小海兄還跑去買了假髮 每個人都要拍
DSCF6948.jpg

包括新郎:p
DSCF6959.jpg

剩下的照片都在阿桂相簿拉 有空再來慢慢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inchi.wu/2009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