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茶壺~


滿31了.... 陳課長也快退休了 XD

沒有活動 早上去書局買文具跟筆記本

下午跑去打球 在中興某球場遇到大屁股 一起打球打的蠻爽的 呵呵


晚上以為就這麼過去了

老妹從台中回來 順便帶了一個草莓瑪格利特蛋糕回來 85度C的

還有唱生日快樂歌 感謝老妹拉.....:D

在fb上面一堆人祝我生日快樂也是難得的經驗....

回留言回到手酸 :P 但是蠻開心的


有幾個很久沒連絡的也祝我生日快樂拉~ 這個很意外呢 :)

大衛學長還記得我喝醉酒 結果在車上抓兔子的事情 還好有帶肯德基桶 ....

俊君在我生日要過去前 工作完剛回到家也趕快祝我生日快樂 很感心阿
之前有寫過這篇 就是她拉^^
http://teapot43.pixnet.net/blog/post/16239534

其他像孟旻 孟萱 好久不見的懿如.......也都有留言耶 XD


當然還有很多好朋友拉:) 感謝你們~

感謝世婷要寄5塊錢的日幣給我 真是禮輕情意重 XD


如同我在fb上面留的言.....感恩阿~

感謝各位的祝福拉 ^^
其實年紀越大 越沒有過生日的感覺說 像今天只有去打球而已
不管是家人、同事、同學、學長姐或是朋友們 也希望你們一切平安順利~
Good luck to you all :)

來一張10月初去宜蘭金車酒廠拍的照片 ....表示....過的還算不錯啦 :P

 IMG_83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