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課長退休了....
這幾天最大的事情:P



不知道陳課長是誰的 可以參考這篇
http://teapot43.pixnet.net/blog/post/18455755

進台電快三年拉 一直都在化學二課 他是我的課長
自從上次寫完那一篇以後 大概隔了一年後 就都是他的爽日子了
因為副廠長升官 會定他的都走了 現在就剩他資歷最老拉 沒什麼人會定他了
事情還是大部分交給我們主辦負責 我能幫忙的都幫了

他還是負責那些煤場廢水....XD 跟負責煩我們家taco學長
但至少沒像之前那麼嘔拉 他的專長是很會安撫人 也很會虧自己
也很會跟人溝通 這點我學不起來^^"

前幾天他的退休宴 還有幫他辦茶會
在茶會上聽廠長講 他對陳課長最認識的地方 就是坐過三次他的BMW :P 尾牙送回來電廠
十幾年前就有囉 我有看到他的車 還很新
然後叫他別太顧小老婆了 要多顧大老婆 XD (小老婆是BMW)

我是建議他 去找些有興趣的活動 要保重身體 (他65歲屆齡退休 身體還不錯)
他兒子在美國念博士 女兒考上調查局拉 也不用他擔心太多
真是好命的人:P

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 明明是危急的情況 到他手中都會過關 超強運的 還不只一次
像有一天 環保局來現場查核 很在意灰塘有沒有揚塵 他那天代經理
正好前一天下雨 地上還溼溼的 不然穩死....XD
本來有機會去深澳當經理的 可惜沒有升上經理 因為考績被上面打兩乙一甲 兩甲一乙就沒問題了

能夠順利退休也是他的命阿 以後應該遇到的機會很少了:P
僅以此文跟他說掰掰
保重拉 課長 :D

話說 我在去年二月有許過一個願望 他如果退休我要去買拉炮來放

前幾天 我 真 的 買 了.........
原來一顆五塊錢 XD
真是無聊的願望阿 但是也達成了


放張陳課長的照片好了
101007 我上台報超臨界鍋爐的照片 課長幫我引言 :p
人不錯拉 除了不太會做事以外 算蠻照顧人的
a5.jpg

Good luck to hi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