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 走一次禮拜天的看看 結果 相當的不順阿
看來還是禮拜一到禮拜五來走就好


昨日行程 員林=>社頭(沒蓋到)=>田中=>二水=>名間(沒蓋到)=>集集=>中寮(沒蓋到)
花了六個小時才蓋到四個章 好虛 = =
跑到的地方都是關的


員林最好蓋 謝米糕我有去過 相簿裡面有XD



禮拜天去裡面客滿 外面一堆人要外帶 還是插進去問 請問有微笑章可以蓋媽
老闆娘很客氣 在櫃檯拿出微笑章給我蓋
不過 後來我還是跑去劉肉圓吃了XD
員林有四大小吃 劉肉圓 謝米糕 南門咖哩 還有一個我忘了^^; 反正都在火車站附近就是了

往社頭走
鄉公所農會禮拜天沒開 食品廠沒開 上成咖啡器具沒開

放棄 Orz 後來想到 應該要去7-11問的

再往田中走
每個都要找很久 還好 在小路中的小路找到田中窯 差點又開過頭了
跟老闆娘講說 實在不好找 XD 在這邊蓋到田中章 還有店的紀念章^^



往下繼續開到二水 也是一堆沒開
民宿沒開 大丘園沒開 農會 鄉公所 遊客服務站沒開
跑去二水車站前面買香腸米腸 還有烤玉米
玉米用秤的 一隻59塊(/‵Д′)/~ ╧╧ 吃過最貴的玉米就在這了 不過 很好吃:D

後來有找到董坐石硯 裡面在泡茶 老闆也順便給我一杯茶^^ 還叫我隨便看
恩恩 雖然我不像會買硯台的人 也是謝謝老闆客氣的招待拉:p



開始往回走 隔壁就是名間 桂花森林沒開 百香有機茶園沒開
乾脆直接往集集走去^^
集集火車站裡面外面都一堆遊客 旁邊也一堆攤販
先在火車站前面隨便找一家停下來 問火車站 那邊沒有章
後來在看看比較近的 居然在我停的地方的二樓XD 老闆在樓下
在樓下信義鄉農會特產區蓋下集集章^^ 順便帶了瓶紫蘇梅回家



再往回走 看到有往南投的替代道路 就走看看
居然是山路 而且 通到中寮!! 順便找找看有沒有的蓋章 鄉公所沒開

阿姆的染布店沒開 和興有機文化村沒開
特別是和興 都已經開了好長的山路
大概沿路五百公尺就會看到和興有機文化村的招牌 也沒說還要多少公里
就一個數一個 路越開越小 開到終於看到招牌了 你居然沒開= =
服務台上面有微笑的小貼紙^^ 窗戶沒鎖 有鐵窗擋住 門雖然鎖住 應該可以打開門的
想想 我是來蓋章的 不是來做小偷的 幹麻這麼拼
放棄蓋章 回家裡蹲:p

回家帶了麥當勞 燒烤 還有炸豬排o加哩飯 好歹要用吃的撫平心理一下

總共 29/319
加上今天去郵局 順便逛的名間/竹山
一共 31/319^^ 十分之一了耶
繼續加油!!

話說 七天蓋了1/10 要蓋滿應該還要六十三天
兩個多月阿...說簡單好像還蠻花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