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帶著小綠 開著小紅上路了:)
這次從家裡出發
順便把照相機跟GPS帶著
果然有GPS好走好多 不太會迷路 只是偶而帶你去繞繞山路而已^^;


把昨天的行程先帶過 南投=>草屯 (晴)

昨天打完文章就去中興晃晃 在每次去打球的路上都會經過米諾克斯跟莫爾兩家咖啡店
米諾克斯去過了 就去莫爾蓋章拉 章況還不錯
感覺這個章應該是最好蓋的XD

順便去草屯買燒烤 鎮公所就在興農附近 新蓋的很漂亮:)
不過 裡面的動線很奇怪 =_=
服務台在大門的最後面 (大門不靠馬路 在新開的路上 所以要從鎮民代表會那邊進去才是服務台)
難怪從後面問人 還叫我去三樓找總務= = 還好我邊問邊繞到服務台
章況佳:) 這個章也是算好蓋的
誰叫我家在南投中興草屯的中間...


本日行程 霧峰=>大里=>烏日=>大肚=>龍井=>沙鹿=>梧棲=>大雅 (晴)


下午 從家裡出門了
開二高上去 在209km的地方先到霧峰
霧峰市區其實就很長一條中正路 沿路招牌很整齊
在這找到交通部觀光局第二辦公室 跟其他兩個單位合在一起 (忘了)

進去沒人 章在進門左手邊櫃台 兩個新章
還有很多地圖可以拿 分北中南東四個地區 還蠻精美的 ^^b

繼續開中正路會到大里 老哥住大里 也來過幾次了 還蠻熱鬧的
本來在路邊看到市農會 進去問 他們說是分部 總部才有 那就算了
再看到省農會 進去再問 沒一個知道的 資料上面留的是總幹事的名字 今天請假 = =
從總務問到國際部再問到家政科 全部不知道.....
帶我去繞的人是很熱心 不過也都沒有問到.....還是放棄XD

後來晃到耕讀園 下午兩三點沒什麼人 章在櫃台裡面 跟老闆問她會拿給你 章況不錯

老闆娘問了一句話 "你為什麼想跑319的活動"
我一下子也是不知道該講什麼 就講 想到處走走 剛好有319活動 就配合到處蓋章這樣...
或許 跑完以後 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也說不定

接著繼續往左走 之前有在台中坐高鐵 有來過烏日
烏日這邊 一開始想找30年代的黑糖冰店 不過沒開
沿著三民街走就走到烏日車站了 還在想下一個目標要去哪
剛好轉頭過來 烏日鄉農會就在後面XD 資料上也寫著有微笑章
不過 進去問了以後 又沒一個知道的 那個保險部主任還很熱心的打電話給鄉公所
然後就丟給我 = = 我還是問了 鄉公所那邊確定有....

害我現在都不想找農會蓋章了

烏日鄉公所離農會大概五百公尺 兩個紅綠燈在開一下就到了
章在服務台 章況優:) 有時間的話 可以去高鐵晃晃



繼續往上走 往大肚方向 開沙田路一段 路邊就看的到松子坊了

是咖啡簡餐類的 下午三點沒什麼人
章在裡面櫃台 章況不錯 老闆很客氣:D 也是要了張名片就繼續走了
旁邊遇到7-11 就停下來休息上廁所買些吃的
遇到有媽媽出來找兒子 兒子好像好幾天沒回家了 可憐的媽媽.....


接下來懶得找路 就交給GPS試試看 目標輸入藝術街
結果 開始繞山路 ﹦﹦開了十分鐘 到了山頂 ㄟ 反而還挺熱鬧的
原來這邊是東海街後面
在藝術街找到翡冷翠咖啡 牛排超香的^^ 老闆娘也很客氣 章在櫃台對面的小桌子上
看老闆娘在忙 就先走了 因為還有重要的目標 => 東海雞爪凍 (大心)

藝術街走到台中港路往下開 會經過東海鬧區 :D 現在才知道
買了兩百多塊雞爪凍跟其他...豆子的仙草凍跟刈包大王的刈包 繼續上路XD

往沙鹿開 沙鹿鎮公所跟農會五點半到的時候就關了

在這邊找到阿嬤ㄟ孫手搖(青見)茶 原來它是冷飲攤
問了小姐 會拿出來給你蓋章 章況不錯 順便買了杯梅子綠 還蠻好喝的:D


再往梧棲走 買飲料旁邊有賣棺材板的老闆 順便問了一下要多久
老闆客氣的說 如果守規則的大慨十幾分吧 下班車多紅綠燈多.....
會先遇到一棟28F的高樓 在走一下就到了 這是這邊海線最高的大樓
資料上有個25F的餐廳 我猜應該是這個

看到高樓以後...原來是 童綜合醫院@@ 裡面25F附設鬥牛士景觀餐廳
在25F風景不錯 跟餐廳經理問了章 章在進門的櫃檯 還很新
原來這邊開快6年了....用餐要用定位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到這邊其實有點累 不想在走下去了XD 也六點半了
往右走想找高速公路回家 看到會順便經過大雅
到高速公路前發現吉屋日本料理 ^^ 做今天ending不錯

還蠻大間的 章在櫃檯上面 服務小姐有點手忙腳亂的 我有叫她慢慢來
順便喇勒一下 她說 這種的活動比我收集史努比有意義多了....我說 其實還好啦...

畢竟史努比卡套 我這邊還有十個連開都不想開的...┐(─_─)┌
對卡套沒興趣XD

接下來就乖乖回家拉 今天約70km (不含回家) 6hr 小累


目前進度 25/319
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