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懶的寫XD 但是覺得應該要留些紀錄的

邁入第三個禮拜了 在電廠的生活也慢慢習慣拉
禮拜五 四點半下班 大約五點半左右會回到家
不管早點出電廠還是晚點都一樣= =
晚一點走中興路接龍井交流道 大約43分鐘到家
早一點 想走小路試試看接和美交流道 但是快一個小時才到家
原因: 在伸港跟和美迷路了 冏rz

在那邊晚上可以定便當 也可以去小吃部買東西吃
因為已經登記好了 如果沒先去劃掉的話 就當作你要定便當了
禮拜二去鹿港吃的很飽 回到宿舍忘了還有便當....
晚上八九點吃還是很撐 (誰叫你不講)

禮拜二考完小考都會帶大家去認識環境 我覺得比較像去玩 :p 而且都有人會請客
第一次去台中港 第二次去鹿港 下禮拜好像要去高美溼地的樣子 (喔喔)
雖然行程只有兩個半小時左右 坐小巴從電廠晃到鹿港也要快半小時了
還蠻盡興的 對新進的員工真的不錯 ^^

說到小考 這邊每週二下午會小考 從上禮拜二中午到禮拜一範圍都可能出
講師會幫忙複習考題 出題的學長大部分會從考題選題目出來 而且會改考題
第一次大約80 第二次有90...但是還是拼不過班上的人= =
聽說去年小考第一名是化學的 今年第一名應該是建築的吧 Orz
廠長都會看我們的小考成績 然後都會跟我們說
阿你們不用太在意成績 重視考試後錯的地方要改正 用愉快的心情上課
把微笑掛在臉上 然後要用心..(etc) 大家都是一百分之類的 XD

我的感覺: 說不在意的人通常是最在意的 <冏>

這邊離外面市區都要開上10公里左右
禮拜二陪俊良去看手機 禮拜三自己跑去靜宜附近晃晃
聽說禮拜三四停車場有夜市 不過我禮拜三到的時候 黑暗一片
禮拜三太冷 禮拜四才會有 = = 白跑了
不過我之前有去過那邊耶
跑319微笑鄉鎮蓋章有去過沙鹿 阿嘛ㄟ孫 就在那附近而已
看到熟悉的地方真感動 XD 以前的照片



在那邊晚上不出去 在房間還蠻無聊的 看電視又只有幾台 湊合著看
是該看書拉 加油 要趕快進入狀況

環化組有遇到原科的學長說 鄭老師實驗室的人
他也認識羅老師 說之前受惠於這邊實驗室 教師節都會回去出錢 XD
不過這邊做的事情聽學長講 是獨樹一格 跟其他同事做的不太一樣
不用輪班 不過遇到大修時候需要留下來加班一下就是了
在環化組還有看到正姐喔 去年考進來的學姊 台大微生物所的樣子
不過在這邊也是做環境方面的事情 而且 她是兩個小孩子的媽(驚)
我在環化組這邊是最小的 在我出生前已經有人在這邊服務了...= =
果然台電平均年紀老......


另外 要做些改變了
認真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吧 加油!

ps: 附上晚上宿舍外面的照片一張 還蠻有fu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pot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